[12team]五十年

×看了某位lof主文章后的脑洞

×全员向

×欢迎谈人生[x]



2065年12月12日

是12dora死亡50年的纪念日。

五十年前,所有人得知这个消息的反应都是不可置信,而不可置信以后都是悲怆和迷惘。

没有人想要去相信那个一直如此开怀愉悦的男人就这么离开。他的离开打乱了一切,整一个12team几乎崩盘瓦解,将这个组织重新合拢起来的是那个男人临终前的一句话:

“我是这个团队的头,但是团队可以没有头,不能没有手脚,头只要再选一个就好了,我想要看到这个团队一直走下去。”

“怎么样?大当家是不是很帅?要叫大当家12team三美之首懂不懂?哈哈哈!”

然后,那个男人就离开了。

50年了,12team的头不断更换一开始是麦扣,pi和一些老成员后来就变成了从团队外招收新的头。

可是所有人的心都是空空的,再也没有人像12一样适合当这个团队的头。

他是他们永远的大当家。

“每天这么累录视频,自己又没有任何收获,为什么要和12一起忙?其实就一种想法,和12一起录视频很开心,其他的都无所谓。”

50年了,是该见见老朋友了。

第一个到墓地的是小黑,时间还是清晨。现在的小黑不再羞涩和腼腆。时间好像把他磨去了很多。现在他只是蹲下来一遍遍的擦着墓碑在自言自语。

“12啊。我们可是说好了一起走下去的”

“当年你还给我准备了葬礼来着,现在躺在里面的却是你啊。”

"12,我再来教你盖个房子吧?"

"12,我们现在做mc第十二季的一周目了,我特意给你的箱子里塞满了tnt"

不久,晓云把子哥火焰猫老黄玛丽铃铛都结伴而来见到小黑也不怎么惊讶,就打了个招呼。把手中的蜡烛和各式各样的祭品都放在墓上。各自聊了聊现在的生活,回忆过去那段操蛋的日子。

“操!当初把我卖队友我还没报复回去呢!”

"他把我向那个矿坑里一推...."

“我被TNT填满的家...”

"还记得12把我传送到了刷怪塔里,老子死了他还传,操!"

太过可惜,想要一起“报复”的人已经不在了。能回味的就只有其实已经不太明晰的记忆。

到了中午一群人就浩浩荡荡的离开,墓园口擦身而过的是另一群人。

“你们来啦?”

“嗯,来看看他。”

麦扣走在前面后面是道长pi魔王夫人小绝芬达牧笛lyc等等。

很多人。

小黑回头看看那群人的背影想

“他就是王,而我们就是被他聚集起来的侠。”

也许是人老了,感慨多了,话也多了。

“十万tnt已经拿不出来了,只能给你带一些了”麦扣把一袋子的纸质tnt模型放在旁边,想了想用打火机点燃,空气中都是纸被焚烧至灰的味道。

pi把钻石剑丢进火堆,之后就沉默不语。

道长就像当年一样操着一口欢快上扬的语调扔了个套着包装袋的丝袜。

“还没舔过的黑丝呀♂”

倒是魔王闷声闷气的把小孙子推出来“给太爷爷你最喜欢的鸡腿。看爸爸我都把我们祖传的鸡腿拿来孝敬你了。”

“12你要是不能回魂过来,我们就直播吃狗粮呗。这是一个flag”陆夫人还是用以前一样的假正经的语气。

一个永远无法成功的flag。

期间还有很多很多人。

山下奶茶菠萝包joker散人小缘小帅喵Q君小白橙子王子甜食等等等等。

最后来的是aumi也许是愧疚或者是别的原因在只墓前站了很久很久。

所有人都在怀念他。忘记的也好,没忘记的也好。

年华已逝,人已老。

也许,今天的一切就是这个名叫12dora男人的,人生中最快乐时光的重现。

你是王,我们是你的侠。


评论 ( 8 )
热度 ( 38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