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2M

×特别迷的M12M

×脑洞来自不明

×OOC

×短♂小

"混蛋!给我滚!"

第三十二次。

这是麦扣第三十二次路过这栋楼也是第三十二次看到那个黑发碧眸的男人被关在门外捶着门哭嚎。

那个男人只穿了件背心就被关在门外,可以看见较强壮的肌肉。也许是由于看见过得次数太多,自己有特意查过他的名字,好像是叫12dora。

"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一定看清楚是不是错拿TNT再放下去!"12使劲敲打金属门,面上全是懊恼和悔恨。门内没有任何的反应

真是.....太可怜了。

麦扣蹙眉叹了口气走上前"那个.....你好,我是居委会调节家庭纠纷的工作人员。"看着他的表情又斟酌了一下用和缓的语气开口"需要帮忙吗?"

12急迫的点头,麦扣有隐约看见他眼角的泪花。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想揉这只大型犬的毛。

咳嗽一声屈指敲了敲防盗门“小姐,能麻烦开个门吗?”

一个紫色大波浪卷的女人满脸不耐烦的打开门插着手语气有些暴躁“干什么啊?”

“这位小姐,无论发生什么事,双方都好好坐下来谈嘛。”麦扣好脾气的笑笑“一日夫妻百日恩嘛。”

“哈?他一点用都没有!连做饭都不会!”

“不会做饭的人很多啦。”

“一点都不懂的浪漫!只知道工作[录视频]!”

“这样子叫老实啊。”

“你觉得他好就送给你啊!!”女子的耐心终于宣告终结“咚”的一声关上门

12双手无力的抚着门,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老婆!不要这样.......”

麦扣在一旁却低头沉思起来“这位先生.....”他抬头眼睛眯缝成好看的弧度“我收下了。”

end?





12面带窘迫的跟着麦扣回家的路上,眼中却是满满的自得和愉悦的笑意,手背在身后,给某人发了条短信。

“不愧是好哥们,周末我请客。”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