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果先生的二三事1

如标题,和我cp的故事
姑且 @ツガイ 一下果先生

现在是2017年8月4日的凌晨36分,我正躺在被窝里,刚遗失了一副耳机,套头的耳机躺着戴不是那么舒服。
手臂上被猫咪抓伤的伤痕,明明已经结痂却在隐隐作痛。一边想着万一会不会得了狂犬病然后这样死去的事情,我一边开始回忆我和果先生的相遇。

果先生其实不应该叫他果先生,毕竟她还是个女孩子,但这里姑且就这么称呼她吧。
差不多是一年前,果先生作为我的后辈入学,我趾高气昂的给每个一年级班做社团的介绍演讲,披着秋季的蓝色校服,在高一截的讲台上,160的身高也能俯视底下坐着的低年级学生,颇有一番指点江山的味道。

那时对果先生大概只是一扫而过,并没有特别在意,在演讲过后留下社团室的地址就潇洒离去,鞋跟踢踏,感觉不要太好。

迈着小碎步,我回到新的社团室享受空调和休闲。
结果大概是演讲吹逼过头,加入的后辈爆满,忙的各种手忙脚乱,名字和长相都记不熟,更不要提在意了。

总之,就在各种手忙脚乱的准备之后,社团活动就这样开始了。
由于并记不太清楚当时果先生在干什么,印象最深的是只有果先生特殊的装逼技巧和一些微妙的态度。

有一个片段就是她坐在角落里戴着我印象里八百年没有变的红色套头耳机,作为爱护后辈的好前辈,我当然过去关心了,大概产生了一下的对话
“你在画什么呀”
“啊?..啊你不知道吗”
“?”
“很有名的歌,echo”
“哦...哦”
虽然立马去搜了,但是因为当时喜欢安静一点的歌所以立刻放弃了。
只留下了画得很好看的印象。

接下来是某次她搬来了一个非常可爱的画板和画架,在画随手摸的一个和服狐妖娘,旁边是铁盒的固彩和玻璃杯的洗笔杯。
虽然夸赞她不是我的本意,但也难得诚实的说吧。
相当的惊艳。
她说是随手摸的,也不是什么具体的精致人设。
嗯,起到了非常良好的吹逼效果。
在许多个无趣的中午和打扫社团室的日子里,我曾蹲在那副画前仔细的揣摩每一根线条,和......。

嘛,
有点痴汉的感觉,不过当时的上心程度也仅此而已了。

我的直觉一向很准,当时就觉得大概会和果学妹产生不可思议的缘分,而缘分这种东西只要顺其自然就好了。

哦,顺便请允许我这里称呼她为果学妹。

也许是个人的天赋使然,我能意识到至少某方面我和她是非常相似的人,以及说不定会成为很好的朋友之类的预感。
结果现在倒变成了更为亲密的关系。

人生果然总是充满了不可思议的缘分和意外。
这种事用果先生的话来说就是有趣。
她在词藻和正确描述自己的想法上相当苦手

你果然不适合当文手。
我经常是这么说的

然后她坦然的承认了,并且表示我已经有您了。
在这种边边角角上果先生超级坦诚并且会说情话。
虽然她在告白前就多次强调:因为比较喜欢您,所以自然而然的说出了这些真实感受[自动翻译理解为:情话]。

现在想想当时“被果学妹当成重要的友人了/被果学妹撩了诶过段时间撩回去”这种想法真是,
太嫩了。

所以果先生心里的小九九真的是非常多并且隐藏的非常好啊!

不,不是我迟钝。
真的。

还有一件记得相当清楚的事就是,当时似乎非常流行 突然xx 的表情包。然后果先生似乎非常喜欢,加上她本性使然,就经常会很嘚瑟的双手叉腰说“突然嚣张”

现在想想真是又傻气又可爱。
结果我当时也被传染了,这算什么,夫唱妇随吗?

好吧好吧,那就这样吧。

回忆到此,时间也有些晚了,希望睡一觉醒来就能看见果先生的聊天消息,好像他就一直在我身边一样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