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伽] DAY5 穿错衣服

自家孩子和大豆家孩子
大腿肉......真不好吃
顺便有同好群了,虽然估计没人来
群号码:483687806
评论再发一次吧




星期六的早晨总能让人感觉慵懒到不可思议,伽打着哈欠走进浴室,意识迷糊的将牙膏挤上,再随手摆弄了几下因为一晚的睡眠而卷曲凌乱的头发,窗外隐隐约约能听见清脆的鸟叫声,总而言之是一个和谐圆满的周末清晨。

大概。

在伽把最后一口的漱口水吐掉的时候,凡一走了进来,意外的光着上身除了短裤什么也没有穿。

“大清早就这么耍流氓啊坂田?”

“耍流氓的是你吧”凡一像没有睡醒一样,从背后靠在伽的身上,比起靠更像是搂着一个稍微大型的抱枕娃娃,下巴也靠在他的头顶上,稍微有点疼,结果这个人还不要脸的开口抱怨:

“伽好矮啊…这么靠着一点都不舒服。”

“那就不要靠。”

“拒绝。话说你不打算把衣服还给我了吗?虽然我也不是很在意就是了……”

“哈?什么衣服啊你还没有睡醒吧”

“所以说啊,伽你现在”他指了指镜子“穿着我的衬衫哦”

“哈?”他后知后觉的看向镜子,没有错,身上的衣服确实是坂田一直穿的衬衫,大概是因为起床的时候意识太过模糊随手拿了一件就穿着上了,扣子没有系上松松垮垮的挂在伽的身上,露出了不少肩部和腹部的肌肉,偏偏本人还是毫无知觉并且刚刚才发现在窘样。

“我说,”凡一一下子把他抱到大理石做的洗手台上,像大型犬一样把头埋在伽的颈窝里慢悠悠的吮吻着“干脆来做吧?”

“大清早的搞什么啊你…!”

“因为伽的样子实在是太诱人了,要不以后在家都穿我的衣服吧,嗯?”

“太大了才不要啊”

“明明今天穿的那么开心”

“只是一个意外而已啊,还有你在摸哪,不要摸那里啊嗯….”

“不听。”

“你是混蛋吧!唔啊…?!”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和谐圆满的周末清晨。

评论 ( 1 )
热度 ( 7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