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果先生的二三事2

我和我家cp的故事
@ツガイ

其实果先生这个人非常瓜皮。
而且不好相处
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亲妈看她都觉得她又凶又冷漠。
在当时我眼里也是“麻烦”的后辈

麻烦。

超级麻烦。

怎么想都是一个软硬不吃的熊孩子。

去了几次社团就不来蜗居在教室打游戏看视频。
劝了几次也完全没有用,甚至敢于板着一张脸说就是不想
真是太特么麻烦了。

所以能和果先生深入交流了解其实是件不怎么容易的事。

从之前的论据里就可以看出果先生是个一个人待着完全不会寂寞甚至觉得还不错的人,和别人玩还会觉得超级超级麻烦。
简直就是被打上孤僻标签的典型代表。

这里就要感谢TRPG这个玩意儿了,差不多是过年的时候我重新回了这个坑,使劲的给社团成员卖着安利,结果颇为成功。
记得我当时选了个动画型的nico上的coc trpg实况,结果果先生正好路过说了句
“这是啥看起来好有意思哦”
然后就被拉进坑了。

感谢TRPG,感谢实况视频。

那一刻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一念之差和命运的交点。

鼓掌鼓掌庆祝庆祝

拉进坑的过程中有个小插曲,说出来也许没啥意思,但那时候我就是突然被戳中,之后关系就越来越近。

大概是这样

我正捧着刚送到的“一点点”奶茶吸溜吸溜
就听见果先生说“这不是一丢丢吗”
“???”
“一丢丢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笑了半节课。

也许也没那么好笑,但那时候感觉距离一下就近了起来。

昨天的时候我刚站在街上给她指路边的一点点奶茶店
“一丢丢!一丢丢!”
“什么我都忘了我当初为什么要叫一丢丢了”

没事,我记着你当时的可爱就行。

以上呢,也只是一点初步的认识。真正的大概是两个人一起去跑了一个《奈亚的花嫁》的coc团,我捏了一个温柔帅气的大叔卡,果先生的
人物卡是一个傲娇的小矮子。

跑完一期的时候我私她的时候说,你有没有觉得我们的卡超配啊,要不要凑对cp

她说好啊好啊。

接下来你们也知道了,这一对就是坂田凡一和有栖川伽。

之后友谊的小船就开始了。

孩厨之间的交流就那样,天天的话题就围绕着孩子展开,产粮啊,什么情况下会干什么啊,之类的。

也没啥其他的话题了,基本都是一般的日常,至少在暑假之前都是这样的。

哦对

还在上学的时候,由于我这里基本已经是放纵的只等着一张毕业证书,上课只是出个勤的状态。所以可以说是非常的咸鱼了。

然后有一天下雨,我还没带伞,我当时灵光咋现,这时候就是使用道具:学妹的好时候啊!!!!!

我就开始给她发消息
“大豆!!!!!!!!!!!”
“大豆你在哪!!!!”
“外面下雨了我没带伞!!!!!!!!!!!!!!!!”

…….

但是没有一只果先生回我

只有暴雨天没带伞的人才会体会到我那时候的绝望!!!!!!!!!!!!!

啊!!

土拨鼠.jpg

最后我借了把晚自修的伞去地铁站,路上我碰到她,用一种非常复杂神色和变幻莫测的眼神问她
“………你看qq了吗”
“没有欸”
“……”
“那你等会可以看看”

为什么说这件事呢,因为前几天又提起了,我问他你要是回到那个时候会给我带伞吗

她说:“当然会啊”

我心里美滋滋,但脸上稳如泰山很好的掩饰了内心的得瑟,并且保持我高冷帅气的形象和地位
对嘛,我可是她女朋友欸,怎么想他都会送的,这种小事有什么好美滋滋的,你要矜持啊伊凡子。

她继续说:“不过我应该不会看到消息的吧”

……………….哦

来我们首尾呼应,点明中心,体现这是一篇满分作文。

果先生真的是一个非常瓜皮的人。

评论
热度 ( 6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