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乙女]宰你 文艺三十题2

青涩宰的暗恋故事

大概ooc
接上次给苹果的文艺三十题

依旧在复健

文野乙女同好群号码:463087936










车站月台



“真是奇遇啊,能在这里遇到小姐”
明明说着奇遇,却完全不是奇遇的表情。
找我有什么事啊

她的表情如是说道。

“和自己的前桌打个招呼而已哦”

你怎么会知道我在想啥啦!

从她的脸上读出这条消息的太宰笑眯眯的想到:
“因为小姐太好懂了嘛”

“嗯..嗯,你好”
敷衍的应付过后她就低着头根本没有理睬的意思,

有点像警戒得缩成团的小刺猬。

小动物啊.....
还是要慢慢的接近才行。

受惊的话,一定会逃跑的。

“小姐也是乘这辆地铁吗?以前没见过你呢”

“......是的,我在新宿站下”

“我是在新宿的后一站下哦,小姐和我之间果然还是很有缘分的嘛”

“啊,车到了哦?”

看着低垂着头的少女匆匆忙忙跑进车内,转身却发现他还站在原地。

轻易看出她的欲言又止,他重新笑着说

“因为有东西落在学校需要回去一趟,小姐就先走吧。”


“说得好像她想和他一起回家一样”

她微红的脸这么向他说着

可是他想。

车门合上的时候,在青春期里变得明显的喉结上下滚动。

“愿意.....”

“和我约会吗?”

有些暗哑的声音随着风飘散在地铁的轰鸣声里,再也见不着踪影。

一如他的勇气和大胆,只要面对着她就会溃不成军。














懒癌死我了。更新依旧不定,手头坑很多。青涩宰很可爱。
顺便祝贺苹果700fo,这个文本来就是给苹果所以不算礼物
嗯...........那礼物就是榨苹果汁:D

最后祝食用愉快

评论 ( 10 )
热度 ( 93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