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

×OOC

×依旧是公路君奇大无比的脑洞

×part.2有的机会特别渺茫

×渣渣渣


抵达机场已经是深夜,透过机场上方的玻璃板可以看见缀满星辰的天空。

麦扣一个人拖着沉重的行李箱走出机场,心里期望着在这个时候仍然有部出租车可以让他早些到宾馆去好好的休息。

也是正巧,发现了一辆孤零零的出租车,麦扣颇有些欣喜的走上前屈指敲响贴了层黑膜的车窗。玻璃缓缓降下,车内人的脸堵住了他所有的话语。

Pi似乎也是很惊讶,只干巴巴的挤出一句“哟........麦爷好久不见啊.......上车吗?”

麦扣含糊的“嗯”了一声,把行李放进了后备箱,就一屁股坐进后车座,报完地址以后两人一路上都被沉默笼罩。

Pi感觉有些烦躁,自从以前两人和平分手之后就一直没有见过面。无话不谈也变成了现在的沉默不语。分手的原因当然是两人三次元的生活不适合。当时的自己还是温州土豪王,现在最多也只是温州司机王。但他又能怎样?只能脑中恶意满满的想着各种名为麦扣身下受的18r小剧场。

走神走着走着,身体就自发的按照平时的习惯在这座城市里乱逛。在车上坐了一个小时的麦扣也明显觉得不对劲了。莫名的烦躁和疲惫让他显得有些暴躁。

“Pi,你是不是绕道了?”他出言询问,接受到的回答只是Pi神游天外的“嗯”

“所以说你绕道了啊Pi!”麦扣皱眉抚了抚眼镜框义正言辞的指责,也不知是出于什么心理又添了一句“怪不得找不到好工作,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啊。”

这句话像是戳到某个人的敏感神经,飞出去的意识瞬间回归,自尊心的打击让他终于打算把脑中YY了一路的想法付诸实践。

出租车一个急刹停了下来,拉下手刹就打开了前车门。

麦扣还被急刹震的有些恍惚就看到pi黑着脸钻进后车座,表情阴森,心中涌现出不祥的预感张口欲喊,就被一个吻给无情的堵住。身上的衣物被悉数褪下,身体在粗糙的手掌下颤抖。

“啧啧啧,不亏是麦爷已经是精英男了吧,饶了远路给你拖延了时间还真是对不住,我也没什么本事,只好用身体了。还记得我的大鸟在你体内的感觉吗,二当家?”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