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伽]DAY3平日相处模式

就把最近好几篇的都融进这个DAY3里了,算没更的补偿也算体现下平日相处吧

是同居三十题里的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所以这是什么电影啊?”深更半夜被莫名拉来影院的凡一迷茫的用胳膊肘捅了捅坐在旁边的恋人

“最近非常有名的恐怖电影。”

“恐怖电影什么的..”

“闭嘴,电影开始了。”

“........”凡一撇撇嘴有些无奈的坐好在黑暗中看向荧幕。

电影做的很棒,心理恐怖氛围和血腥部分都做的正好,剧情也很有意思。

“喂,坂田你看他们果然就像我预测的——”伽转过头去只看见了已经垂下脑袋安静地睡着了的恋人,他抬手就想打过去,但在看见了对方眼下的深色后又默默地收回了手。

这次就放过他吧。

等到电影快散场凡一才醒了过来,离场的时候他还煞有介事的说“这电影做的不错的。”

“不想看就别来。”他凶巴巴的嘲讽他。

累了就不要这样陪我,他又这么在心底说

“抱歉”他的手搭上后颈随意的做了下伸展,关节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脸自然的挂上歉意的微笑。

伽看着他的笑容,看上去有点恼怒了,但也只低头暗骂了一句

“真是个笨蛋。”



替对方挑衣服

“伽我觉得这件衣服....”

“闭嘴,直男审美不准说话”

凡一顿了顿却理所当然的说

“那今晚想看你只穿着我的衬衫的样子”

“哈?我为什么要——喂不要这么抱着我!”

“因为很性感呀。”回应他的是因为啃咬着他侧颈而含糊不清的低音。

“勉....勉为其难的考虑一下吧”



接对方回家

伽一出校门,就发现处在偏远地区的校园今天意外的吵闹。

不过也没有兴趣理睬的他正准备绕路就走,却在人群里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有些惊讶的望过去就发现了人群中的自己的恋人,恰巧对方也和他对上了视线,神情看上去有些欣喜。

“伽——”伽就看着自己的傻逼恋人在大声喊着自己的名字,还开心的摇着手示意他过来。

“他妈的”他暗骂了一句。

果其不然,那一瞬间所有的视线都转到了伽的身上。

“诶诶——坂田先生是在等伽老师嘛?!”

“名侦探先生和有栖川老师是什么关系啊?”

“啰嗦,都给我闭嘴!”伽皱着眉低吼了句。

“嘛嘛,时间也不早啦,大家赶紧回家吧?”

“嗨嗨——”

“老师好凶——”

伽重新看向凡一,明明惹出了这么麻烦的事儿却最后还像个好人,真是烦透了。

“喂,还傻站在着干嘛,赶紧开车。”

“我专门来接你回家。”他拍拍车盖示意。

搞成这幅模样还想邀功吗?

“所以?”

“不夸夸我吗?你要是给我一个热情的亲吻也是可以的。”

已经坐进副驾驶座的伽突然笑了,勾勾指头示意他靠近。

凡一似乎领悟了什么带上车门坐进了驾驶座。

两个人的车厢显得稍微有些拥挤,他的手撑在伽颈侧的的椅背上,期待的靠近。

伽也笑的灿烂起来,对准他的腹部就是一拳!

“呜!”

“可以开车了吗?”

“可以了.........”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伽你很喜欢小孩子?”

“啊,很喜欢。”

“承认的意外利落啊”

“怎么?”

“我也挺喜欢你的。”

评论
热度 ( 5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