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伽]关于伴侣这件事情

凡伽
@ツガイ
本家不可能ooc[挺胸
在思考要不要搞田中君的故事









我叫田中四郎。

目前在坂田侦探事务所里工作,我的上司,也就是所长——坂田凡一是个靠得住的人,待人非常的温柔,给的工资也不少,工作精神令人敬佩,可以说是个各方面都非常出色的黄金单身汉。

大家也都很喜欢所长,不过最近所长在休息的时间里经常对着手机露出笑容。啊啊啊不是说所长不经常笑的意思,因为根据我的深入研究和分析,我认为这绝对是陷入恋爱中的人才有的微笑。

所长那样的男人会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这个想法一直在我的脑袋里打转,不是我八卦啊,所长以前虽然对女孩子也很温柔照顾,但都没有一丝一毫往恋爱方向上发展的样子!所以所长喜欢怎样的问题已经是事务所十大谜题之一了!

咳,已经午休了,总之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打探下消息!

“所长啊,你有女朋友了吗?”
“嗯?怎么突然”
“因为所长身上有恋爱的气息啊!快告诉我吧,是啥样的人啊?”

来了!所长的脸上又露出了迷之微笑!非要说的话就是幸福又宠爱的感觉。
说起来我至今还是单身啊。

“嗯...是个非常可爱的人哦。不过,是个男孩子。”

“诶————?!?!??”
男,男孩子?!可爱的男孩子?!

所长原来喜欢这口吗....呜哇,身为直男的我超难想象...。

简直太出乎意料了.....我一直到下午都还沉浸在这个问题的答案中,怎么说,总有一种梦想破裂的感觉。

“喂,坂田凡一在吗?”
“是的,所长在办公室,请问有————”

呜...呜哇?!?超矮??不对超可怕超凶?!黑,黑帮的人吗?我们有得罪过这种人吗......呜哇怎么办胃..胃好疼!

“办公室在哪?”

“啊不是,先生!不好意思有预约才能.......”真的好可怕啊怎么办要偷偷通知所长吗

“发生了什么吗?”
所..所长!!!
“所长这位先生似乎........”

“伽?你怎么在这?”

诶?诶?

“提早下班,没带钥匙所以才来你这转转”

钥匙???

“真没办法啊,来我办公室坐一会吧,再过段时间就下班了,一起回家吧?”

一起回家???

“啊,田中君,这位就是我中午和你提到过的。”

“我的伴侣,有栖川伽。”

诶????????????

“啊,请多指教。”

呜哇在所长的怀里意外的乖顺?噫?噫?表情好可怕,他是在瞪我吗?是在瞪我吧,我会不会被杀人灭口,以前也没有和所长走特别近导致吃醋之类的吧?

而且,可爱??可爱???

........

他瞪着更凶啦所长!!!!!!你为什么笑得还是那样傻白甜啦

妈妈,高富帅的世界果然好可怕哦....

评论
热度 ( 6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