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伽]生病

给你们看!这是我儿子和 @ツガイ 儿子
他们超好,吃我安利!










“别担心了啊,就近几天比较忙,小病而已过几天就会好了。”
坂田 凡一有点无奈的躺在被窝里试图安慰坐在一边的有栖川 伽。

可他额头上盖着的湿毛巾和绯红的脸颊显得他非常没有什么说服力。

“这就是你突然昏倒在事务所里的理由?”伽冷声说道。

要是有动画效果的话,那伽的脸已经黑得和碳一样,背后还会有不断散发着的紫色扭曲线条。

他抿紧了嘴唇,凡一知道他更加生气了。可他也没办法解释,日复一日的熬夜加班和责任压力让他无法顾及自己的身体。

伽自然也是知道他的难处,却也无能为力,也不能帮到什么忙,所以他只好更加的,更加的抿紧了他带疤的嘴唇。

尴尬了许久,伽凑了过来,以为他是要更换湿毛巾的凡一忙说:“这还能用,不.......”

嘴唇被覆上了一个粗糙的质感,他的主人正毛毛躁躁的啃咬着,毫无章法,似乎只是单纯为了发泄。

过了会他亲完了,抬起头来依旧一副凶样盯着他。

好像只张牙舞爪的猫咪。

凡一被自己的想法给逗乐了,他努力绷紧面部的肌肉让自己不要笑的太猖狂,回看伽的那张凶狠脸。他最后还是挤出个一个隐忍过的笑来,哑声劝他:

“这样的话,你也会感冒的。”

“..啰嗦。”

评论 ( 1 )
热度 ( 5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