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 trpg]奈亚的花嫁 上

模组《奈亚的花嫁》
我儿子和 @ツガイ 的儿子
某个世界的结局
上篇





回过神来的时候。

伽已经和那名叫做奈亚的少女结婚了。

而一开始就在的xxx已经碎成了一片片,似乎是起到了护身符的作用。

不需要任何思考,伽就立刻四处奔走了起来。

这个建筑物处处透漏着疯狂,在过去的几小时里他已经充分体会。
不合常识的房间,窗外的血色天空,狂热的仆从,令人战栗的雕像,被蛊惑控制的参加人员,还有各种各样禁忌的知识。足以让人意识到这里到底是什么样危险的地方。

他不傻,更不会接受和来历不明的人进行这种疯狂的婚礼。当务之急就是找到离开的方法。

然后他被拦住了。

是一开始就对他们看不顺眼的执事。

伽的心一下子就凉了半截,他是见识过这位执事不可思议的能力的。

可执事只是傲慢的上下的打量着他,慢吞吞的开口,带着贵族特有的腔调。

“我对您将要和主人合为一体这件事感到非常不快。万幸的是,主人的能力似乎对您没有效果……您若是想逃的話,就趁現在。只要到塔顶上创造门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他顿了顿,似乎想到了什么,继续说。

“创造门的方法在图书馆里能查到,快去吧。”
说完他便转身离开了。

事已至此伽也只能相信他的话了。
不知道奈亚什么时候会追上来,他开始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奔跑。

图书馆在哪?是这扇门还是这扇?这条走廊,是右拐?左拐?这个不是,这也不是,到底是那个?!

他奔跑在风格迥异和谐的贵气走廊之上,过去几小时的记忆混合他大口喘出的热气,氤氲着暧昧不清的气团,正好合身礼服并不支持他这样剧烈的运动,背后的汗水浸透布料黏在皮肤上,让他无比怀念他那些宽松的衣物。

焦灼和恐慌燃起火苗让他的脑袋越来越卡顿生锈,感性的情绪逐渐侵蚀他的大脑,他试图把这些东西都清除出去,但毫无作用。

他在奔跑,竟觉得头晕目眩,走廊的四方开始无限延伸,地毯的花纹扭曲成魔鬼的映像在嗤笑他的自不量力。他想要呐喊出声又喊不出声,肢体的行动越发沉重,他停下了。

他茫茫然的站在他的世界中央,四下张望,美丽的艺术品,装饰,家具和壁纸都扭曲成模糊的色块,无规则的做着令人发疯的移动转换上下颠倒重心不稳。

双手抓上自己的头发,痛感没有让他变得更清醒。他的指尖开始颤抖,他的手开始颤抖,他的身体
也开始颤抖。

无名恐惧感像一只大手抓紧他的心脏,恶心呕吐窒息各种各种的负面状态接踵而来。

他慌的六神无主。


“伽?!”

他的耳畔忽然响起一声巨吼,破开了迷雾和荆棘炸响在他的灵魂深处。

他有些怔怔的抬头看他,瞳孔里倒映着一名略显沧桑的成年男性的脸,他猛力摇晃着伽的双肩。

浓重的黑眼圈,眼角不被注意的细小皱纹和下巴上的胡茬,这一切他都看的一清二楚。

更不用说他满脸紧张惊慌担忧和关心的情绪,在一切的同时他还发现了一股男人自己也许没发现的深埋着的情感。

那是什么呢?

他不知道,他也不知道。

可他知道,他已经醒了。

魔鬼一般的伸缩旋转扭曲的的建筑物一下子就回归了原状,那些坏的负面的让他精神险些崩溃的情绪也如潮水般褪去。

好像在他身边就能安心似得。










吃我安利啦!!他们两个真的超好的呜呜呜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