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oc团里,自家人物卡和学妹人物卡的粉红小故事

一定要活到最后啊你们两个!qwq

简略人设介绍在评论



京都的冬天有种别样的冷。

特别是在断了暖气的房间里。

坂田 凡一怀抱着有栖川 伽,带着胡渣的下巴正搁在伽的脑袋上,瞳孔里倒映着被快速切换的电视频道。

兴许是太过无聊,他垂下眼帘注视起他怀里的青年。

说是青年更像是少年,仅论身高却只是个男孩。

疤痕贯穿左脸甚至连眼球上也有,直接破坏了他长的还不错的脸,加上他皱着眉眼神又凶的很,下半张脸还被布遮着,给谁的第一印象都不行。

男人的心意外的躁动了起来,宽大的手掌把伽的脸带向一边,轻巧的解下布料便吻上青年嘴上的疤痕。

伽显然有些意外,他的眉头皱的更紧,看起来更凶狠。只有凡一知道他半瞌起来的眸子和变得热乎的脸颊。

于是他更加轻柔的磨蹭着青年的双唇,连琐碎繁密的啃咬都带着缱绻的味道。用温和的姿态安抚下青年的锐角,然后逐渐哄诱着他暴露出柔软的内在。

太过柔和的征服让他不至于丢兵弃甲连滚带爬输得狼狈。

那是种被当做珍宝小心捧于手心的安宁,是他给予的独属于他的安全感。

至此,一吻而毕。

垂发遮住男人的半边眼睛也挡不住他溢出的心意。

男人看着他,实在忍不住又啄了口他的唇。便带着笑颜重新看起了的电视频道。

不过这次,屏幕倒是不再被切换了。

评论 ( 2 )
热度 ( 5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