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 trpg]行走于黑暗中人们的宴会part.1

如题,把这个模组拉来给我社团里一堆后辈们跑了。
稍微润色了下这次跑团记录。
他们基本都算新手,这次已经不错啦。
不接受喷

pc一句话简介
mikotoo:一个打黑拳的运动员
kiko:唯一正直女警察
终不死:鬼畜医生
MR黄:黑帮神父
piko:衣冠禽兽

这次是前三个人的导入和汇合。
第一次制作有bug是肯定的,请宽容。







距离上次打比赛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很久,但mikotoo依旧没有忘记当初身为远动员时的事情,现在正是黑夜,他坐在保安亭里看着夜深人静的街道难免有些惆怅。

现在的mikotoo在接近东京青海码头的[NAGOD贸易]日本分公司的办公楼一楼负责安保工作。

这是美国西海岸的一家贸易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杂货、食品、古美术品等的进出口。
这时候的大楼里也不会有什么人,况且也不止大门这一个出口。

mikotoo有些无聊的看着电视,电视里播报着新闻

【在品川县附近发生的连续杀人事件,至今仍没有发现犯人的线索。警方认为,这不是由于怨恨而引起的犯罪,现在调查仍在进行中。下面是明天以后的天气。从明天开始,连续一周内会有季节性的大雨……】

“还真是不太平啊....”

这时,他注意到保安室外似乎有什么人在那里,不远处站着一个明明没有下雨却穿着黄色雨衣,身高在小孩左右的人。

伴随着某种物体粘滑的声音从雨衣里伸出了什么东西。从应该是人类的左手部位伸出了泛着粘液光泽的触手。并且,在兜帽所覆盖的黑暗里有泛着红色的眼睛在盯着他。

(灵感 成功)
一时间mikotoo感到十分的害怕,肌肉绷紧头脑混沌。

那个令人恐怖的人形生物就向他走来,他甚至已经能听见触手蠕动的黏滑声。

mikotoo试图假装镇定,但颤抖的双腿出卖了他。

而现在那名人形生物离他只有三步的距离。

身为远动员的他敏锐的注意到那个人形生物的双腿开始紧绷发力,然后那个怪物以人类绝对不会拥有的跳跃能力进入了三楼窗户,玻璃被撞的粉碎。

但这时他已无暇顾及,他跌坐在地上无法理解刚才发生的超乎想象的事件。

“刚…刚才那是什么?”

过了一会他起身就看见那个黄色的身影又跳出了窗。他咬牙给自己贴上尼古丁贴片,默不作声,悄悄离开大楼,跟着黄色的身影跑过去

———mikotoo单人导入结束———


有马祥子是kiko的朋友,也是她的同事。她们都是警察。

下班后的她们坐在居酒屋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
有马负责最近在东京一带发生的杀人魔事件,她因为这件事件忙坏了。
kiko能很明显的看出她的疲惫
“哎呀,最近可真忙啊…”kiko小啜一口酒。“你最近也不容易啊,最近工作上压力不小的。”

“是啊”有马似乎是找到了可以倾泻情绪的档口,顺着kiko的话说“其实我觉得这件事非常奇怪。”

“嗯,什么事呢?”

“我告诉你你也别宣扬出去啊”

“放心吧~”

“这事件差不多是大约一个月前发生的,被害者都是靠近青海码头一个公司的职员,在仅仅一个月内已经有4人遇害了。”

“这事可不小…调查有所进展了吗?”

“没有什么进展....”她似乎有些泄气,嘀咕着说“为什么那么大的事件,上头的调查并不是那么积极……这件事很奇怪……但是,我绝对会抓到犯人的!”

“相信你会的。那死者的死法....”

之后有马却没有接下去, 她们又说了些琐碎的小事之后,酒足饭饱,一起离开了居酒屋。

“…已经很晚了,我送你回家吧。”kiko叼着烟说,烟上的火光微微照亮她的脸。意外的有男子力

“好。”

平时她们就习惯一起回家,所以有马没有感到什么意外,但她还是对你露出了感激的笑容。
(灵感 成功)

kiko注意到头顶的屋檐间有什么黄色的身影一闪而过。

她们正走在没有什么人经过的黑暗的小巷子。黄色的身影略过一会后,从你们的头顶上的杂居公寓里,伴随着啪嗒地拍打翅膀的声音,有什么东西在眼前落下了。

那是拥有闪耀着红色的双眸和与人体详尽的构成,但是却有昆虫那样分节的身体,并且有着和蝙蝠一样的翅膀,身材魁梧的怪物。它确实地表现出来阻挡你们去路的意思。

(sc 成功)

那个怪物突然伸出细长但巨大的手腕,想把有马和kiko一起抓起来。

(闪避 成功)

kiko踉跄着躲过了巨大的手腕,但是有马已经被抓了起来,不知是什么的可怖生物用奇怪的恶心的像触手一般的东西勒住了有马,kiko看见有马奋力挣扎着神情痛苦不堪,她立马掏出了手枪毫不犹豫按下了扳机。

———kiko单人导入结束———


终 不死刚大学毕业不久就当上了外科主任医师,虽然报酬很高且待遇不错,但实在是太累了。

他加班到现在,才从医院离开,路灯的灯光调皮的把他的影子拉长又压短。
高强度的工作让他的精神已经有些恍惚,但他觉得他还年轻不碍事,只是甩了甩头,试图让自己变得清醒。

突然,他听到不远处的巷子里传来了枪声。

他变得不能更清醒了

………???等等刚刚那是枪声?我是在日本对吧……

他立刻停下了脚步

“要不要过去看看……”

但他自己并不是个喜欢多管闲事的人况且工作压力也不算小,于是没有做搭理便继续往家的方向走…

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理,他想迅速离开这块危险的地方,但他又听到了一个女性的尖叫,尖锐且刺耳你能从里面感到绝望的意味。
“唉…………怎么偏偏是我碰到这种事情?”他自言自语语气无奈,但跑向声音的来源的速度可一点也不慢。

黑暗的小巷里他也看见了人体详尽的构成,但是却有昆虫那样分节的身体,并且有着和蝙蝠一样的翅膀,身材魁梧的怪物。

发出声音的是被怪物举起的女性,

“卧槽…”第一反应自己来的不是时候甚至想逃跑
他还能看见另外一名穿着警察制服女性正举着枪射击

(sc 成功)

终 不死定了定心神迅速翻找随身物品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上忙的东西
“我一个医生,除了小刀还能有啥能造成伤害的东西………?”
啧只能帮他们吸引仇恨,是时候展现男人的气概。

他拿了手机打开手电筒就往那个怪物脸上照。

那个怪物似乎被他激怒了他试图抓住他
(闪避 成功)

终 不死成功避开了朝你袭来的触手,还没来得及反应,这个时候嗙地一声,什么破裂的声音在回荡。一次、两次三次,在那个声音中,有马被放开了,那个怪物扇着巨大的翅膀,以惊人的速度飞走了。
你们看向掉落的有马,发现她的头部留下来血。


————与kiko汇合)————

(急救成功)
(侦查 成功)
他迅速给有马做了些简易包扎,她看上去好一些了。但身为医生的你清楚的知道这个程度的出血需要到大医院进行适当的处理,同时有可能有生命危险。
终不死决定打急救电话。

kiko托着有马发现她手上的手枪有冒烟。而刚才被怪物放开的的时候,因为倒霉,她的后脑撞到了混凝土墙。

终不死迅速打了急救电话给医院,而地上的有马似乎还有些意识。
她把手伸向kiko,多年朋友的默契让kiko能看出她似乎不想让另外一个人注意到她的举动

她把一个笔记本递给kiko“拜托……请你,不要把它交给,其他警察……”说完她便晕了过去

(终不死 灵感 成功)

终 不死注意到了那边的互动,但默不作声。
kiko将笔记本拍了照片备份,将它小心地收好放进口袋。

终不死最终还是咳嗽了几声和kiko说:“嗯.....我的名字是终不死,是名普通的医生”
kiko弯了弯眼感激的说
“这样紧急的时候,救了我们真是太感谢了!”
“啊,忘记自我介绍了真是失礼了。我是一名警察,这是我的名片。”

互相交换了名片后,终不死看着kiko的笑容感觉这次体力没白浪费,也回给她一个微笑。

他们陪伴有马乘坐救护车到达医院,从医生口中得知她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不清楚是否醒来以及什么时候醒来。

这时有两位男性不客气地走到你们的身边。
“你们是事发的时候和有马祥子警官在一起的人吗?我们是警视厅的人,有一些东西想要问你们。”这样说着,给你们出示了警察证。

虽说kiko和有马都是警察而且是同事,但实际上你们隶属于不同的部门,并不认识。

终不死插腰瞅瞅这仨人感觉好像和自己没多大关系…
那两个警察神情不耐说道
“诶,问你呢,那个插腰的。如实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里也是一名警察,我们之前还一直在一起。”她出示警察证明。

他们仔细看了看kiko的证明,表情有些尴尬,但依旧继续问

“刚才发生了什么,有马小姐怎么会变成那样”

另一名警官对终不死的态度更差了

“路过?小伙子你是不是还要打酱油啊?把事情从头到尾老老实实的说出来”

“所以…我真的只是打酱油?我到的时候kiko和那个有马小姐在和…”
回忆起那个的东西就不知道怎么形容

“在和那家伙僵持…啊?”
kiko接着说
“这…我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我们去了居酒屋喝了杯酒,这一点酒精检测应该可以证明。一起走了一段路后,我们就分开了。不久之后我听到了叫喊,就慌忙跑了过去…之后就…”

“小伙子你们在和什么家伙僵持?痴汉?”

kiko看警察神色不妙赶紧打圆场

“可能是吧,虽说我们是警察,但也是女孩子啊”
“但是确切发生了什么,估计我和这位也无法提供太多情报。”

两位警察明显不相信他们两的说辞,又盘问了他们许久。但似乎的确从他们身上挖不出什么情报了,瞪了他们一眼便离开了。

“………人没事不就好了,这么凶干嘛…”终不死抱臂愤愤道。

“嗯,这就是警察啊,而且还是同事遇害…”
不死决定选择保持沉默。

kiko继续说:“耽误您这么长时间实在太不好意思了”
终不死看着kiko喉结动了动:“………没事啊,时间又不是没有。”一眼就能看出他在很拙劣地说着和事实相反的话。

一个穿着保安服饰的人叫了他们。
(灵感 k过 终过)
他们感觉他的身影很熟悉。在路上他们似乎很多次看见他的身影

———mikotoo,kiko,终不死三人会面———

“那边的两位…”
mikotoo撑着膝盖喘息:“刚才警察来了你们为什么不告诉他们实情!你们明明知道…那个怪物…那个怪物!”
kiko似乎也明白了这个奇怪的保安的意思,有些无奈的说:“就算说了也不会相信的吧…”

终不死用鼻子里哼了一声:“你真的觉得谁都会信吗”
“说真的我自己都不信…”

“你们就不怕它再回来找你们吗?”
mikotoo大声的问道,有些路人也注意到了他们这边,
mikotoo似乎也意识到了,他压低了声音:“前几天在青海码头,有公司职员遇害了,想必你们也都清楚吧……”
终不死没有说话。

“我也不想再遇到第二次了。”kiko说道“嗯…?啊,我的朋友…也就是方才被送入病房的那一位正在调查这件事”

mikotoo:“我以前就在青海码头那里工作…我看到了类似的怪物…“”

终不死突然开口了:“她刚才是不是给了你什么东西?”

其余两人一愣,kiko才反应过来是在说她。她捏紧了笔记本,想了想将它拿了出来。
“答应我,这份资料绝对不能被公开”

“你可以直接拍照然后销毁原件?”
“这本笔记是什么?!”

kiko板着脸:“来说说我在担心担心的事吧,电子保存绝对不比元件保存来的简单。但是你们都目击了怪物,并且相信了这件事,直觉告诉我这件事情与前几件事都有联系。”
她看这两个人同样严肃起来的表情,心里点了点头。
“既然都想解决这件事,也怕那些怪物再找上门来,干脆就一起调查吧。”

———4/19日记录结束———

评论 ( 1 )
热度 ( 9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