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跑团log]双子 part.1

和朋友的跑团过程
感谢作者提供的精彩模组
润色成了非常微妙的小说
祝阅读愉快





其实人类在历史上一直不断重蹈覆辙。
                                                                ——人类简史




顺着一条清澈蜿蜒的溪流一路前行,一辆日牌大轿车来到一片郁郁葱葱的山间谷地“空谷”

这片谷地三面环山,风景静谧宜人却因为偏僻的地理位置几乎无人问津,虽然地下埋有一眼可贵的温泉,相应的旅游资源却没有得到妥善的开发,仅仅有一家配备温泉设施的汽车旅馆以及相关设施。

颠簸的轿车上正在放着一首不知名的民谣,调子明亮轻快,鼓点踩着车厢行进的节拍,干净的男声唱着“that makes her run around。”车内五男一女,开车的是一位上了年纪的大叔,他的皮肤偏黑,握着车盘的皮肤有些粗糙,车内的谈笑声此起彼伏,他侧头听着他们的谈话偶尔插几句浑话,眼角弯出几道初显形态的皱纹。

“没想到鲍勃先生这么年长,也对跑团感兴趣吗?”发话的人是个金发男人,叫迪普·斯诺。初秋的天气还算炎热,单薄的白色衬衫隐约勾勒出直爽的肌肉线条,脸色鲍勃通过后视镜看了他隐藏在刘海下的令人堪忧的发际线,心里咂摸着迪普大概是个英国人,就回答到:“老鲍勃都已经是上了年纪的人了,要是再跟不上现在年轻人的潮流,那就是真的老咯。”

是了,这群人是同一个网络跑团交流群的成员。前几天他们收到同样也是群成员的金伯利·邓肯的出游邀请,来到这个风景秀美的山谷进行跑团活动。

coc 跑团是他们认识金伯利的契机,虽然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共同的爱好——跑团成为了他们的粘合剂,而金伯利本人爽朗真诚的个性以及做事认真有责任心的态度(从来不鸽)促使他们的友谊不断加深,更是亲切的将她称为 Kim。

“老鲍勃,kim和你说这次跑团的模组是关于什么的?”一个高大的男人坐在对他而言有点狭小的车座位上,双脚有点委屈的蜷着,窄小的空间没有破坏他振奋的心情,此人名叫李·查尔德利文·雷,大家都叫他李,刚进群里的时候他腼腆的很,像个小姑娘,还是开了麦克风才知道这是个男人,等到之后熟了更是各种话嘚吧嘚吧的倒,早上会合的时候第一次见到他,还真有几分他自称的“腼腆侦探”样。

“kim说这次的模组啊可大有来头”老鲍博神神秘秘的压低声音“听说是由真实事件改编的。”

“真实事件?”坐在边上的让·达克有点按耐不住了“什么样的真实事件?”

“我也不知道,KIM的嘴可严了!”老鲍勃打着车轮盘又转了一个弯,视野骤然开阔起来,道旁清澈的溪水流势和缓了起来,一家旅馆出现在他们的眼前,周围郁郁葱葱的一片,导航显示他们已经到了“空谷”。

车辆在车位上停稳,在几个小时的车程后,一行人终于到达了他们的目的地。

“嚯!挺不错的嘛!”老鲍勃从驾驶室里钻出来深吸了一口气,颇为满意的发出感叹,双手叉腰又活动活动了胯部,骨头接合处传来格啦的声响,还没来得及嘀咕几句老年人身体就是不太好,就看见旁边健壮的发际线先生干呕得天昏地暗。群名叫艾丽莎,真名也叫艾丽莎的淳朴姑娘正担忧的给他顺气。

老鲍勃竖着耳朵听了几句“迪普先生你还好吗,需要吃药吗”之类的话就摸着鼻子嘿嘿一笑,自动靠到了另一边的直男圈去,一手一个肩膀“小伙子们看些什么呢?”

“来的人还挺多的嘛”克莱因说。“12个车位占了一半”

“嗯,这么远的地方……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让有些疑惑的发问

“毕竟是假日嘛,人多说明这里还不错”李信口回答他。

“KIM说了她在哪里等我们吗?”克莱因问到,他瞥了一眼旁边的艾丽莎,这位穿着朴素长裙的金发姑娘正弯着腰好奇的看着旁边5号车位上的福特三厢轿车,裙摆飘扬她用惊奇的口吻说“这辆车窗玻璃好干净……明明很老旧……车主很爱他的车呢。”

克莱因看到那位迪普先生单手握拳矜持的咳了一下,一副他也很感兴趣的样子也凑到艾丽莎的身边,无视了老鲍勃的那句“因为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有些恋旧呢!哈”,柔和着表情问她“哦,艾莉莎小姐你对老车很感兴趣吗?”

“也不算是呢,只是看着有点好奇。”

迪普继续说:“我们镇上最近有个老爷车展会,有兴趣的话,我可以送你一张门票。”

在一连串的“欸,真的吗!” “我可以收下吗!”的惊叹中,迪普说“是啊,我们公司的一个小福利,我正愁找谁陪我看呢。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吧”

克莱因发觉此时迪普的神情和自己在女友面前说自己又破解了什么什么系统的样子如出一辙。

好蠢。

他讪讪的转回注意力,几分钟前他发的“全员到达”的消息没有丝毫回音,再看了眼时间,他震惊的叫嚷道:“KIM居然鸽了!!”
他又说:“她该不会是睡着了吧?”
他继续说:“不行我们得打个电话”

电话在响了几声之后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车在公路上行驶的声音

“在路上吗?KIM”

女孩子的声音先从电话那头传来,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失真,她急急忙忙的解释“不好意思我这里堵车了,按照现在的状况,我会在一小时内到旅馆的!”
“堵车了?”老鲍勃瞅着克莱因问,克莱因点头继续说:“没事就好,那我们等等你,保持联系”又“嗯”了几声挂了电话。

“怎么样?是遇到什么事了吗?”艾丽莎和迪普也围了过来
“KIM堵车了,要过段时间才能到。”克莱因耸了耸肩抬脚就向前走“她叫我们先进去,她帮我们订好房间了”
众人听了感叹了几句kim居然会迟到之类的就都纷纷走向旅馆。

整个旅馆外观呈现出古朴的乡村风格,规模虽小却恰如其分的融入于花丛灌木中毫不突兀。它是一个两层的一体型建筑,自带烟囱,牵牛等一些蔓生植物倚着一楼墙面暗红色的方砖而生,说是汽车旅馆又更富生活气息。

旅馆的背面则架设着金属的户外梯,供人到达屋顶平台。四张斑驳的木质野餐椅错落的放置在旅馆门口,附带四把或撑开或收拢的遮阳伞,被闲置的烧烤架以及干燥的木炭被则堆在 一旁。而与野餐桌相对的是一些简单的儿童游乐设施,包括简易的秋千、跷跷板以及沙坑。

“这个气氛...难怪要在这儿见面了,真不错!”老鲍勃感叹了一声又走进了一点距离注意到野餐桌边上坐着一个披着黑色西装外套身穿贴身黑裙的女性。

那位女性有一头深褐色的长卷发披在肩头,她优雅的曲折着纤细的手臂,将赤裸的手肘蜻蜓点水 般放在桌面上,抬起的右手指尖夹着一根细长的女士电子烟,从冷冷的唇边吐出团团烟雾。

而与她坐在一 起的是一个穿着红色格子衬衫和褪色牛仔裤的男人。喋喋不休的男人大概四十多岁的样子,时不时整理自己有些谢顶的卷发,然而他眼前女性似乎根本没有留心他说的任何一个字,甚至当他并不存在。

其他人显然也注意到了,克莱因和鲍勃只瞟了一眼他们,在女性身上多停了一秒,然后继续前进。显然除了他以外的几个人都显得有些八卦,李一边打开糖纸把糖塞进嘴里,一边有意无意的靠近。迪普小声说着“那位男士是不是在追求那个男性啊, 真可怜,那位女士完全没理他呢,我听听”艾丽莎也驻足侧着耳朵想要悄咪咪的听点什么。

他们的举动显然引起了那名女性的注意,她立刻起身,将烟卷熄灭,走向旅馆。

“你们在干什么?”克莱因看到大家停了下来,疑惑的询问。
“不清楚,你们不进去吗?”老鲍勃搭上腔,里应外合。
其他人有点尴尬的站在原地,“嘿你们干嘛呢!”红格子衬衫的男人站起身摊开手臂,神情里有点儿开玩笑般的恼火,“你们可毁了我搭讪的好机会”

李查尔把糖纸叠成一个星星无视了克莱因小学生的吐槽,低头看了眼男人说:“抱歉哈,老兄。”
“抱歉先生,但我觉得我们并没有做什么”迪普耸耸肩“我们只是准备进旅馆而已”
“算了算了,那个女性一看就对我没有兴趣。我也不自找没趣了”男人挥挥手话锋一转,“怎么你们是来这家旅馆享受假日的吗?”

“是的我们一起”克莱因指指大家。
“这正好!我是这个旅馆的老板,我叫安迪,安迪.考博。”他和你们依次握了手“走吧伙计们,我带你们去登记。”
安迪推开旅馆大门,撑着门板让他们一个一个进去:“这个旅馆可是我心血经营下来的,虽然小但无论环境还是服务都是一流的。莉迪亚!有客人来了!”他又转头对一众人说:“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找前台就行,身为老板我要先去忙活了,玩的开心我的朋友们!”

他们一一和安迪道了别,走近了前台,前台坐着的是一个看上去年轻活力的女性,这位 19 岁的白人女孩有着古铜色的皮肤,松软的金发在头顶扎成发髻,身着露脐的短背心以及毛边牛仔裤,外搭一件扎起衣摆的竖条纹短袖衬衫。她正专心致志的听着耳机中的音乐,根本没有意识到客人上门。

李敲了敲前台桌子对前台小姐询问 “请问……”

显然耳机内的音量过大,她在椅子上随着耳机里的音乐晃动着身体,似乎完全没有听到。

李露出了为难的笑容,只看见老鲍勃走上前,一巴掌拍上桌子“嘿!老妹!客人们来了哦!暂停一下!”

可怜的艾丽莎被老鲍勃流氓一般的气质吓了一大跳,同样吓到的自然也有漂亮的前台女孩儿“哦抱歉!”她缓了口气“是客人吧,你们登记的名字是?”

“金伯利”

“哦金伯利啊”女孩翻了翻工作册子说“金伯利小姐已经为你们订好房间了,除了205,104,202,203,101,102,204以外所有的房间都可以入住,除了201是四人家庭房以外,其他客房都是标准双人间。”

几个大老爷们和一个女孩面面相觑,在几番争论过后克莱因敲板:“那么,我,鲍勃和迪普住205,让住105 艾丽莎住106查尔斯住107,可以吗”
“没问题。”

就在众人准备各自回房的时候,风尘仆仆的金伯利推开了旅馆的大门,金伯利看上去有些气喘吁吁,留着利落短发佩戴黑框框眼睛的她背着双肩包,左手也提着一只不算轻的旅行袋。她的目光在旅店门庭内转了一圈后快步来到同伴们的身边,因为迟到向他们道歉。

“我们真是久等了”克莱因打趣道

“哦哦,这是我的失误我的朋友”金伯利给同伴们一人一个巨大拥抱,显然旅途的劳顿没有耗去她的热情,他们过去的见面计划因为种种原因被搁置,这次的聚会对所有人来说都显然是不可多得的快乐时光

“这次的模组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这可是一部由真实案件改编的 coc 模组,模组不仅精彩之余还有些与众不同,这就是为什么我更想和你们面对面分享体验!”

“面团的用具:骰子,骰塔,帷幕,规则书,纸质角色卡!”克莱因兴奋了起来。

“我们刚决定好房间,KIM也累了吧,要不我们先放下东西,一会儿再继续去你的房间。”艾莉莎也微笑起来,显然大家都对这次的跑团抱有不小的期待

“也是,那等会我的房间见!记住,是205号房!”

“诶!说不定这次变成现实跑团呢!”老鲍勃神秘兮兮的吓唬他们
“那可就要掏出我从亚马逊上买到的魔法书”
“还有我的旧印和撬棍!”
“我有你们啊我的朋友!”

    ……
    ……

世间大多的人想必都从未想过,有时候自己一句无心之言,会一语成谶。
包括他们。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