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SF]晚安吻

magictale
大概ooc
@乙烯 的睡前读物[x
祝食用愉快












经历了一天的冒险后,你终于回到了家。

其实也根本没什么家。

一个庞大的森林里怎么会有家那样的建筑物呢?
说是家,不过也只是sans从他的四次元口袋里掏出的帐篷而已。

你把绑带缠上伤处小心翼翼的躺下,看着坐在旁边捣鼓他的番茄料理的sans。

你邀请sans和你一起睡觉。

“....nope!看在很熟的份上我已经给你提供帐篷了。”

“小屁孩,要知道夜晚可是大人的时间。我猜....你也不想夜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对吗?”

你只好要求sans给你讲睡前故事,并威胁他,不讲的话就把他的番茄都踩爆。

“oh,shit.人类小孩都像你一样难搞吗?”
“ok,ok.我就给你讲个故事。”

他用手骨点点眼下的五角星
“这颗五角星...well,是法师的证明,更是我的导师留下的。”

“而要获得法师的证明,就需要.....”他卖关子似压低的声线勾的你心痒痒的,你不由得催促他赶紧说

“不要着急嘛屁孩儿”他清清嗓子继续

“你首先要准备十个和骨头有关的冷笑话,这样你就可以打开深处的门,在一座建筑前的大树上你要摘下五个金番茄,再买下蜘蛛义卖会上的果汁。”

“再把这样制作出的番茄酱交给导师后,就可以成为一名法师了!”

你把树枝丢到他脸上,但被他接住了。

“好吧好吧,原本就不是什么好玩的故事。刚才那个可是由这么酷的我花了5s想出来的。”

“你就好好珍惜吧!”

“而现在,小屁孩儿应该睡觉了。”

你还没什么睡意,你询问他的导师是个怎么样的人,他顿了顿语气有些恶狠狠的
“知道那么多,和你有关系吗小屁孩儿。”

你撇撇嘴,知道是问不出什么有用的东西了。只朝他朝朝手示意他靠近

“huh?我可说过了夜晚是成年人的时间,我是还不会睡的......”
他这么说着又这么口嫌体正直地弯下腰靠过来。

你帮他扣上纽扣,拍了拍他衣摆的灰尘,然后拉着他的领带
在他的嘴上啄了一口。

你告诉他,这是晚安吻。

做完后你满足的盖上被子,没有去看他的表情,彻底闭上眼睛准备入眠。

你当然没有睡着,
你感到下巴被捉住,冰凉的骨质物贴上了你的嘴唇,你惊得想睁开眼睛,却被他的声音制止。

“别睁眼,kid。”他的声音让你辨别不出他的情绪

“乖,张开嘴。”

身体先你一步听从了他的指挥,你感到他的舌头伸了进来。你还能闻到他身上番茄酱的气味。

真是糟糕的番茄酱。
你黏黏糊糊的想。

他扫过你敏感的上颚,你轻微的颤抖了下身体,换来他的低笑和更温柔的亲吻。
面对他,你步步溃败,乱了阵脚。

等你回过神来,重新睁开眼。模糊的视网膜上只能隐约看见他满是蓝晕的脸上带着食髓知味的笑容。

他说
“这才是真正的晚安吻,kid”

你看他晃晃悠悠的离开,拉上帐篷的门布。
接着你听到帐篷外传来的声音
“晚安,my,kid.”

不知名的睡意袭来,你重新躺下,把发烫的脸藏进被子里。

睡着的前一秒,你也想告诉他
晚安,sans










睡前读物。
虽然看完估计你们也睡不着了XD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 ( 22 )
热度 ( 52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