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迷的故事接龙 part.1

×大概有part.2

×@高速攻陆 和基友的接龙特别高兴

×设定特别迷

×欢迎享用

富饶的塞尔维河旁是光精灵的居所。顾名思义光精灵的住所就算是夜晚也照样灯火通明.今晚更是如此.今天是赞美神创世的日子.近乎全大陆的精灵都赶来聚集在这里庆祝世界的诞生.魔法的光辉绚烂与夜空交相辉映

华灯初上,灯火一片阑珊。光精灵散发出来的淡淡光华和烟火与灯光交映成趣,喧闹与欢快的声光色渐欲迷人眼耳鼻舌身。然而远离喧嚣处却总有黑暗静谧的一角,总有那么些人似乎不懂聚众狂欢的美好:LadyLu抖了抖发着淡紫色光芒的翅膀,靠在湖畔的一棵树上静心凝神。他听得到远处的喧闹,但他此时更想静静,当然不是平和岛静雄。月光如此温柔,他破碎的影子倒映在湖面上,那形状姣好的唇齿和明眸,还有迷人的紫色卷发,随着夜风昔数破碎开来。LadyLu皱起了眉,心里藏着无数的秘密,却不知道出口在哪里。这种虚假的繁荣和平静…还能维持多久?

“嘿——你坐哪干什么呢Lu!”Lu转身撩开遮住视线的卷发露出雪白的脖颈,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果其不然的看着黑发红眸的精灵扇动着尚未完全长开的翅膀向自己的方向踉跄的飞过来。

“又怎么了...绝!?”绝一把抓住Lu的手腕向一旁最热闹的场地飞去。

“Lu你忘了!今天可是有全精灵族的武斗会的,我们不就是为了这个来的吗,要不然我可不来这个充满光元素的鬼地方!”他孩子气的捏住鼻子来表示自己对这的厌恶,随即又兴奋的给自己和Lu加持了速度的魔法赶向最惹人注目的某处。

一路上被某小孩抓的胳膊酸疼,好不容易落在地面上。一片冲天的火光就夺走了他所有的思绪。 最艳丽的火在风中狂舞,空气中一切的火元素都在雀跃欢呼。燃烧的气味浓重的让人无法呼吸。火苗吞噬了一切,对手的攻击也好,防御也好,甚至是惨叫也好。全都被这头贪婪的巨兽吞噬殆尽。始作俑者勾着嘴角眼中欢快的像是看到了马戏团小丑的表演,抖动手腕挑眉挽了个剑花将剑收回剑鞘,转过肩膀抬着下巴斜眼,背后松垮系着的的马尾没有丝毫的紊乱。他颇为鄙夷的扫视台下所有的精灵,身后的熊熊烈火让人觉得他是从地狱走出的恶魔。

“真是群无能的渣滓。”

莫言炙手手可热,须庾火尽灰亦飞。这大概是ladylu见到台上那个舞枪弄剑的少年时的第一想法。那精灵少年表情冷漠中带三分邪气,而邪气又带出几分无辜来。他的眼睛如嗜血的野兽一般鲜红——这种红在光精灵的世界中代表杀戮,而杀戮无可救赎——可在火光与血光中,lu却从那双眼睛里读出一份孤寂来。ladylu竟然看入了神,痴痴盯了他好久,知道那粉发精灵转过头看他,四目交接之处一片电光火石:“你,来战。”那锐利的剑芒指向了一脸无措的ladylu。

Lu有些迷茫,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一个火精灵会选上自己不善正面对决的暗精灵。但此时拒绝岂不是说自己是个懦夫。

他挺直了脊背神色冷漠的看向那个邪气的火精灵:“战。”倒是身边的绝担忧的晃了晃他“Lu他可是战力最强的火精灵。”

“没事”Lu笑,揉乱绝的一头黑发“大不了打不过就跑呗”说完就飞身越上擂台。暗元素在手中凝聚成一把闪动着深紫光华的阔刀直指皮的面门。

“我叫Lu。”

“Pi,即将打败你的人。”

“我不叫皮,我叫少年派。”少年战神pi形状好看的英眉簇成一团:“哦,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暗精灵垒地炉?我还以为垒地炉是个大胸女,没想到竟然这么平。”pi撇撇嘴。

“哼,反正皮和派写法一样,你又没皮没脸,叫你皮有如何?还有什么叫垒地炉啊!英文不标准就别瞎念好吗!”ladylu由于念错他名字竟有几分尴尬,故强行口胡。“好好好,你高兴就好。”pi握紧了手中沾满了鲜血的钻石剑,心想反正手下败将是不可能再唤他的。起手无回一个剑影钻了出去,一道凄厉的火光划破天际。小绝在看台之下,倒吸一口冷气。

“一言不发上手就攻击的人还真没什么绅士风度可言。”

陆夫人背后翅膀高频率震动推动身体移除危险范围,只可惜少许发丝高高飘扬却来不及躲避锐利剑风,一声不吭的跟它的主人说了拜拜。陆夫人忍着不断汹涌而出的火气,双臂弯曲身体前倾,在躲避过程中先瞬发暗精灵擅长的时间延迟。紧接着一个腐蚀术也朝着收剑的皮迎面而去。

紧握钻石剑剑柄,皮在延迟术即将照在身上那一刹那剑尖上挑,魔法就那么硬生生的从中间断成两半,很快就被周围烈火吞噬个干净。

“居然还可以那样用!”全程观看的小绝还没从陆夫人那漂亮一躲中缓过神来,看着皮做出的动作小绝不由得发出惊叹。“剑可破阵。快到一定速度的剑也可以斩开魔法的么.....不。是这个男人太过强大了。”

在小绝愣神的同时皮已经完成下一个动作。此刻腐蚀术早已降落面前,皮疾冲的走步不禁一顿,随即看准一块岩石大力蹬上去。被当做踏板的岩石经受不住力道摧残,在那粉红长发经过气流抚摸直直后扬的时候便化作成堆石块震碎在土地上。剑尖下滑,皮前进的速度更加快了。快到还有那么几米,钻石剑锋利剑锋就要逼上陆夫人平坦的小腹。皮没有去在意陆夫人说的话,眉宇间冷冽的杀气代替语言诉说心声。

此时一直被握在手中阔刀终于发挥了作用,Lu反转手腕上挑死死格挡住力道吓人的钻石剑,足下的土地龟裂。“这样僵持下去自己必输无疑。”左手挥出一道冷光直射pi的腰肋处。阔刀处受力猛的加大,又收回力道用反作用力险而又险的躲开攻击。同时不忘用缠绕满火焰的剑斩出一道烈刃。火系灼热暴炙的能量直扑向他。

Lu足尖点地,调动起全身的暗元素汇聚足下一个影瞬闪到一边,看向火焰在地面上大片灼烧的景象不经咂舌,魔力已经有些亏空告急,气喘吁吁的用刀支撑着身体。

此时的pi已经在空中用一个后滚翻缓冲降落到地面,但力道仍然大的令他在暗黄的土地上划出两道长长的足痕,甩了甩有些发麻的手腕,身上的战意蒸腾而起。“Lu?”仿佛是用唇齿咀嚼多遍以后发出的声音“很好,我记住你的名字了。你是一个值得我记住名字的手下败将。”

“被誉为战神的你,却也不过如此嘛。对付我这种小喽啰还要花上这么久。” Lu勾开嘴角露出一边的白牙,面露挑衅。眼神中也绽出兴奋的光来。

火精灵脾气暴躁,果然一点就燃。他也不多说话重新提起剑就像他冲刺而来,粉发在风中呼啸而过。Lu双手举刀,眼神紧盯他的身影。

刀剑相交,两人身下的土地完全崩塌出一个巨坑。金属嘶哑的高叫几乎震碎了在场所有人的耳膜。尘土飞扬,隐隐能够看到的是两人不断相触的身影和刀身剑柄在极速移动中划出的气流和光亮。

这还仅仅是两人之间没有使用大型魔法的白刃战。

评论 ( 7 )
热度 ( 28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