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码字报告

1.今年一共写了多少字?

ut相关35610
coc相关23499
大豆长空和孩子相关41075
今年总共写了10万多字,可以说算是很满足了,进步的话也看得见。

2.写的最多的是哪个CP?

凡伽[。
一入孩坑深似海啊!
我这辈子没有为哪个坑写过这么多字!!

3.起得最好的一个标题?

长空
鹰击长空。

4.最甜的一段?

从窗口一直看到车辆离开,凡一才算是真的松了一口气,将物品都放置好。他才轻手轻脚的走进卧室,顶灯淋下暖黄色的光,被窝里拱着大团动了动,露出了小个的脑袋
    
    “抱歉,吵醒你了?”
   
    凡一边解开领带,边伸手安抚了几下少年的头发。
   
    感受到重量的少年将带着睡意的眼睛睁开一条小缝,感受到熟悉气息的他露出了一个还有点稚气的意识迷蒙的笑,声音轻轻的,带着浅色的沙哑。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あぁ、ありがとう。”
   
    这么说着他亲上了少年的额头。



私认为很甜了

5.最虐的一段?

他奔跑在风格迥异和谐的贵气走廊之上,过去几小时的记忆混合他大口喘出的热气,氤氲着暧昧不清的气团,正好合身礼服并不支持他这样剧烈的运动,背后的汗水浸透布料黏在皮肤上,让他无比怀念他那些宽松的衣物。

焦灼和恐慌燃起火苗让他的脑袋越来越卡顿生锈,感性的情绪逐渐侵蚀他的大脑,他试图把这些东西都清除出去,但毫无作用。

他在奔跑,竟觉得头晕目眩,走廊的四方开始无限延伸,地毯的花纹扭曲成魔鬼的映像在嗤笑他的自不量力。他想要呐喊出声又喊不出声,肢体的行动越发沉重,他停下了。

他茫茫然的站在他的世界中央,四下张望,美丽的艺术品,装饰,家具和壁纸都扭曲成模糊的色块,无规则的做着令人发疯的移动转换上下颠倒重心不稳。

双手抓上自己的头发,痛感没有让他变得更清醒。他的指尖开始颤抖,他的手开始颤抖,他的身体
也开始颤抖。

无名恐惧感像一只大手抓紧他的心脏,恶心呕吐窒息各种各种的负面状态接踵而来。

他慌的六神无主。



coc的结局是真的惨,唉。

6.最满意的一段?

两人的一举一动中有股难言的默契。

只要合在一起就好像一个完美无缺的圆,一人不足的会由另一个人补上,太过尖锐的菱角也会被对方包容。他们互相跟随又互相追逐,就这样,刚刚好。

“过山车?”

“好。”


我喜欢的他们的感觉

7.修改最多的一段?

伽重新撑起半边身子,眉梢挑的老高。张开嘴似乎就像倒出一肚子的脏话来。

好在我们的坂田先生具有先见之明,直接探头吻了上去,那些伽想说的话似乎就通过这样的形式滚进他的肚子里,这老流氓囫囵吞枣品都没品就在心里回答,对!有栖川说的是!

一个单纯嘴对嘴的,连舌头都没伸的亲吻一下子让伽哑了火,还没来得及反应,第二个亲吻又落了下来。

和刚才的小打小闹不同。带有疤痕的双唇被反复磨蹭,舌头也被含在对方的嘴里吸吮,他瞪着眼睛,连唾液都被吞进对方的口中,些许灼热的呼吸打在他的侧脸颊上,连带着他的呼吸也开始逐渐紊乱,搭在颈后的手指穿过发丝,指腹粗糙的皮肤擦过他的头皮,那种触感激的他似乎连灵魂都要颤抖起来。

他只觉得自己的脑袋开始变得混沌,除了触感被不断放大,其他都迷迷糊糊,心脏在嘭嘭的跳,耳边也尽是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

真糟糕啊

气氛开始转变得黏腻又带着股甜味,也不知何时两人的位置已上下颠倒。

坂田的双手撑在他的两侧,刘海垂下遮住了他半边的眼睛,发绳用最后一点力气束住散在颈边的辫梢。

他确确实实已经把伽压在他的领域里,但又带着最后的理性和礼貌问自己身下的少年。

“做吗?”

少年对他的话嗤之以鼻。脸上愈深的艳色让他因嘲讽而勾起的唇角都显得可爱,原本贯穿眼睑的虚线疤痕都变成了美妙的性感。

“难不成你萎吗?”

他用这幅表情开口说道。


我特么,修了半天,换了两个版本,虽然还是觉得现在这个版本也不带感........

8.有哪些还没填完的坑?

长空[。]
希望我2018年能开始写长空的正篇
以及初中时候埋的两篇原创小说
希望我有生之年填个坑[。]

9.有哪些计划要开的坑?

目前只想把长空给填完,如果可以的话想把自己以前的《传说中的勇者传说》给填一填。
长空算是个大计划不出意外一直认真填的话按照这进度要两年左右?
其实不算长空的话,想给自己找一些能让自己放松的同人来写一写无脑甜爽文
毕竟一直写长空还没东西激励抚慰我的话我估计迟早要烦死然后弃坑[。]

10.想对读者们说些什么?

求求你们吃下我的长空安利吧!!!!!
虽然非常对不起但是以后大概是以原创为主了喜欢我同人的小伙伴非常抱歉!!!!!![偶尔还是会写的]

11.对新年的展望

这一题是我自己加的[。]
希望自己的文风成熟一点,表现力和张力再强一些,然后多读书多读书多读书!!!!!!!!!知识是地基,地基扎实才能建造高楼,需要更多的取材更多的充实自己。写作永远是一个人的事,注定很孤独,但我想要一直一直写下去。
所以给我多读书多看片子多看资料啊!
少打游戏!多花点精力再有用的知识上!!!!!
然后希望明年写20万字以上,大概这样,没了。

评论
热度 ( 5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