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贺文

第一次产贺文
凡伽
大概ooc
警匪paro

正文之前稍微bb下警匪paro是近未来的架空日本为背景,政府的特殊奇袭部队与黑手党和恐怖分子的故事

凡叔和伽的设定也和本家有各种出入,有机会会放出人设,不出意外的话会以小说的形式把凡叔带领的一组里面各种各样有趣的角色展现出来,当然也有黑手党和恐怖分子那里的魅力角色!

正剧没有cp,但同人各种都可以的(使眼色.jpg)

那么正剧GO!















“今天,是七夕啊”

宋说这句话的时候原本安静的基地更加安静了。

最后还是田中推了推眼镜有点疑惑的开口:

“宋前辈,七夕是?”

“哈?google一下不就知道了。”

“这不是宋前辈提起的嘛搞什么啦........”田中小声的嘀咕着,手却自动去搜索了七夕。
结果还没输完就听见了西谷的声音。
“中国那边的习俗,基本就是情人节吧。”
“嗯哼”

“这是没有恋人的田中君完全不需要去想的事情。”

“童贞四郎在这条就不要指望什么了吧”

“我.....我有美子就足够了,情人节不和美子一起过的话是不行的!”

“真糟糕啊田中君要和AI一起去love hotel吗呜哇”

“不是的............!我....”

........


“总之就是这样。今天是七夕节,浅川你有女朋友的话可以和她一起过哦”

“我像是那种现充的人吗?”

“完全因为浅川你这么像不良,肯定会吓跑女孩子的啊”

“那种东西我才不需要,麻烦死了。再说大叔也没有女朋友吧”

“目前没有诶”坂田抬头想了想回答,他瞥了眼天边逐渐隐没的夕阳,又低头拉开左手的袖管,“时间不早了,浅川你还要待在这吗?”

“嗯”

“那一起去吃晚饭吧”他站起身整理了下衣摆随意的说,在少年发问之前像是想起什么一样又补充了一句“我请客”

伽立刻兴致勃勃的抬头看他,坂田正朝他伸出了手,深褐色的瞳眸里翘起的嘴角上都满溢着笑意,风呼啦啦的刮过,刘海下断眉的伤疤隐隐约约的露出来,背后是逆光建筑的黑色剪影。

“要我拉你起来吗?”

“啥不要不要不要!”伽猛的一下蹦了起来站直“不是要吃饭吗,赶紧的我饿死了!”

“刚才还说要坐一会的是谁啊”

“不管不管,有便宜不能不占!”

坂田似乎有些无语,但又被他逗笑,说“走吧走吧”

“嗳,坂田大叔”

“嗯?”

“你是不是很招女人喜欢啊?”

“一般吧这种事,怎么你小子想泡妹子啊?”

“也对,大部分高中生都谈恋爱的吧。”他愉快的撸了几把伽脑袋揶揄道“刚才还说对异性没有兴趣。”

“这个是真的!”他有点炸毛。

“ho——难不成是同性?”凡叔摸着下巴更加愉快的笑了,“那可要好好努力啊”

“也不是!”他一巴掌拍掉头顶的手,嘲讽道“果然大叔就是肮脏的成年人想法”

“我也没有多老吧,你小子叫我大叔真的好吗”

“已经很老了”伽一本正经的看着他。

对视了10秒。

凡一败下阵来,开始嘀嘀咕咕一些才30多岁根本不老,而且正是男人有魅力的时候啊blabla的。(都被伽无视掉了。)

“不愧是生长期,吃的可真多啊”凡一撑着脑袋咬着乌龙茶的吸管含糊不清的说。

“大叔你居然还没有被我吃到破产啊!”

“蹭吃蹭喝就不要说这些恶劣的话,好好吃饭。”

“正常警察工资会有这么高吗?”

“这种事我可不知道”

“切”伽又咽下一大口米饭,又问“大叔难不成还是什么高官?”

“你一天到晚在想些什么啊”他失笑“我只是个普通的人民警察而已”

“也对,哪有高官一天到晚在外面闲逛抓小偷的,他们都一般躲在那些层层的高墙里面,然后挥一挥手你们这群普通警察就一批批的往前冲。这么没意思的活,我肯定不会去干的”

“什么啊”坂田被他突然的惊人发言震到,咳了几声挑着眉说“利益权力什么的可太难管了,我只是为了帮助目之所及的人就已经够忙了啊”

“听起来一点意思也没有”

“有哦。”
坂田突然正坐起来,同样是坐着却给伽一种他站立着的感觉,甚至他自己也不由自主的挺直了脊背。

“我只要按照自己的规则去做就可以了”

“只要眼前有需要帮助和保护的人,那就去战斗好了。”

“单论这件事的话,我还是很有自信的。”

“非常有趣。”

“什么嘛,说的那么正义凛然的,这不是像晨间电视剧一样嘛”浅川,不伽同学走在夜路上,有些不满的踢着路边的石子一边喃喃自语着。

可是,那时候坂田的眼睛真的是非常美丽。

熠熠生辉。

只是一个麻烦的大叔啊!有时候好一直想着的,不是那个什么七夕节吗,和他一起吃饭(蹭吃蹭喝)还对他这么一个大叔念念不忘什么的也太傻了吧

岂不是就好像自己喜欢他一样。

评论
热度 ( 4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