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第一次相遇

依旧是三十天挑战

文是凡叔视角


在兀长又扭曲的混沌中,他做着浑浑噩噩的梦。

那天的他也在做这样的梦,但那时候的他醒了,繁华复古的装修,身下柔软的触感,就这样他来到了那个诡异的世界,一群互相陌生的人和却如命运使然一般相遇,也和命中注定的他相遇。

第一眼看过去,大概是最不好相处的头疼类型了,一头绿色短毛脸上还带着伤痕和黑色的面罩,耳朵上更是不知道打了几个洞,偏偏个子还矮的很,眉头皱的死紧像一个青春期的叛逆小孩儿一样。哪里知道他是个人民教师。

梦到这他就忍不住的想笑,这是什么人民教师,分明是流氓教师。

后来就更是往其他的方向上走了,在搜索房间的时候,那人暗搓搓的朝我招了招手,鬼鬼祟祟跟干嘛似得,结果那人掏出四瓶饮料问我要哪瓶?当时他就在想:嘿这小伙子难道还以为是学生郊游吗?

带着这样好笑的心思看过去,却非常意外的撞进了对方橙色的双眼,怎么说,分明是蜜一样的颜色但却不粘稠,非常好看。

心脏有一瞬间的加快,他有点想碰碰他,试着揉弄头发也好,抚摸他的脸颊也好,就那么想试试。他低下头用刘海遮住眼眸假装出思考的样子,顿了会再看回去。又好像不经意的蹭过他的指尖取走一瓶饮料

那我要这瓶蜂蜜酒吧。和你眼睛的颜色很像。

可惜的是直到最后那后半句话也没有说出口。

他又回归到了那冗长的混沌中,然而并不知多久才能与他相见罢。

评论
热度 ( 5 )

© 伊凡子 | Powered by LOFTER